Mustard's Dream

The world is a middle.

虽然说大概两年前还是三年前就看了寂静岭的电影两部和一代(其实那时候傻乎乎的我因为画质问题只看了一代一点点而已,没有全看完,其他全部是看了剧情而已)。结果最近一个三次元的朋友给我推了破碎记忆的BGM,然后就给引起青春回忆(?)给拉回来补游戏了cao

可恶我记得几年前还没这么冷啊怎么最近都某得粮吃呜呜呜

然后哈利死了是我一辈子的槽点嘤嘤嘤!!!为什么好人没好报,哈利可以说是真的很慈父很善良很好人了呜呜呜

哈利是俺寂静岭最喜欢的猪脚之一了,结果死了我就真的很难受呜呜呜呜呜呜呜

海瑟看见哈利死的那一刻真的好伤心呜呜呜呜呜呜呜一代你不是还能单怼恶魔吗怎么三代一个小怪就干掉你呜呜呜呜呜呜呜

让海瑟在画里抱抱爸爸吧!!!


评论 ( 4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stard's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